iLOOKER電影網> 活動好康 > 《魔警》特映券贈票活動(已截止)
《魔警》特映券贈票活動(已截止)
2014-04-15
 
由林超賢執導,金馬影帝張家輝與吳彥祖合作的驚悚動作電影《魔警》,吳彥祖在片中演出被自己心魔所困的警察,而張家輝則飾演正邪難辨的神秘匪徒,成為逼迫吳彥祖成魔的關鍵人物。
 
故事大網
 
在一次的值勤期間,盡忠職守的警員王偉業(吳彥祖飾),無意中拯救了一名惡名昭彰的悍匪韓江(張家輝飾),他竟是令警方最頭痛的「鬼王黨」頭目。韓江傷癒逃脫後,屢屢犯案,令警民死傷慘重,令王偉業陷入痛苦掙扎,悔疚、怨恨漸漸在他心中萌芽。
       
王偉業私下調查「鬼王黨」,逐步揭開了黨中人物的神秘面紗。他耐心分析所有成員的性格和背景,展開借刀殺人的計劃。當一切看似天衣無縫,警隊高層Liz(思漩飾)懷疑王偉業精神異常,勸他接受催眠和心理治療,竟發現他鮮為人知的過去,以及兩宗封塵多年的命案…
 
究竟王偉業的內心深淵,潛藏了甚麼不可告人秘密?他的命運與韓江糾纏交織,敵我難分;隨著「鬼王黨」成員一一被殺,兩人的終極對決引發一場驚天大火,最終將燒起人性最可怕的哪一面?誰才是真正的魔?
 
更多電影介紹與劇照請看>>http://www.ilooker.com.tw/movies_info.php?pid=next&id=1943


【活動參加辦法】請至以下網址留言>> http://goo.gl/pkWzF9(←要在此頁面裡留言才算成功喔)

本活動領票採「現場領取」。 
 
※活動至04/21(一) 11:59截止。
我們將於04/21(一) 17:00於公佈幸運得獎者。
 
【場次資訊】
地點:板橋秀泰影城(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3號)
時間:04/24(四) 19:30
贈品:《魔警》特映券兩張
名額:5位
 
持券至映演戲院售票口劃位,不適用於網路或電話訂票,不得兌換現金。其他更多注意事項詳請參閱票券記載之事項。

【得獎名單】
Ashley Wu
谷春言
Ginger Kang
Pearl Chiu
劉承有
 
 
 
上則:《絕美之城》特映券贈票活動(已截止)...   下則:《愛殺達令》特映券贈票活動(已截止)...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