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活動好康 > 《極樂世界》電影首日交換券贈票活動(已截止)
《極樂世界》電影首日交換券贈票活動(已截止)
2013-07-23
 

西元2154年,世界上只剩兩種人:很富有的人,住在名為極樂世界的人造太空站;其餘的人住在人口過剩、被破壞殆盡的地球。住地球的人都想逃離那塊貧窮、犯罪猖獗的土地。唯一有機會帶來平等的人是馬克思(麥特戴蒙飾),一個急需上去極樂世界的平凡人。他命在旦夕,不得已只能接受一件危險任務-與極樂世界的國防部長德拉蔻(茱蒂福斯特飾)以及她的重裝部隊為敵。如果他成功,他不但能救自己一命,也能拯救地球上千百萬的人。
 
本片主要演員包括麥特戴蒙、茱蒂福斯特、夏托科普雷、艾莉絲布拉加、狄亞哥盧納、威廉費區納及瓦格納馬拉。編劇、導演尼爾布洛姆坎普。監製比爾布洛克、尼爾布洛姆坎普及賽門金柏格。執行製作蘇拜登包爾。攝影指導崔特歐帕拉克。美術指導菲利浦艾維。剪輯師茱莉安克拉克A.C.E.及李史密斯A.C.E.。特效指導彼得幕伊瑟。服裝設計艾普爾費里。配樂萊恩艾蒙。選角導演法蘭馨梅斯勒。
 

 


iLOOKER電影網邀您看電影!

即日起至08/02 11:59前,按「讚」加入iLOOKER電影網粉絲團,並於本活動網頁留言回答:麥特戴蒙從影最震撼演出,08/07一同前往貧富分化的《極樂世界》!」就有機會獲得《極樂世界》電影交換券兩張!

 小叮嚀   留言要記得勾選「發佈到Facebook」,不然中獎的話,無法收到得獎的留言通知喔。

※活動至08/02(五)11:59截止。
我們將於08/02(五) 15:00於公佈幸運得獎者。


【場次資訊】
地點:全台首輪上映戲院
時間:限8月7日(三)上片當日使用
贈品:《極樂世界》交換券兩張
名額:5位
 
※憑電影交換券於87日當天,至全台首輪上映戲院售票處劃位,得兌換《極樂世界》入場券乙張。上映天數係由戲院安排,不適用於網路或電話訂票,不得兌換現金。其他更多注意事項詳請參閱票券記載之事項。
 

得獎名單
 Yi-Sin Jhang
王皓
林佐諺
陳律安
蔡宜津 
 
【注意事項】
1.活動日期:即日起至08/02 11:59為止。
2.本活動必須於此活動頁面下方留言,並於iLOOKER電影網粉絲專頁按「讚」才可以參加活動。得獎公佈:2013/08/02 15:00,請隨時注意公佈訊息。
3.得獎人公布於活動專頁與iLOOKER官網,敬請得獎者密切留意臉書訊息,主辦單位保留更動活動內容及贈品之權利。
4.本活動領票採「現場領取」,取票請先電聯告知。並於2013/08/07()17:00,平日時間10:00至17:00,憑身分證至台北市樂利路86巷4號1樓現場領取。洽詢請電:02-87325298陳小姐。


 
上則:《海闊天空》電影特映券贈票活動(已截止)...   下則:《王牌巨猩》電影特映券贈票活動-台北場(已截止)...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