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活動好康 > 女性影展《性福阿嬤店》(限制級)特映會贈票活動(已截止)
女性影展《性福阿嬤店》(限制級)特映會贈票活動(已截止)
2012-09-14


2012第十九屆女性影展「敬!拾玖精神Fearless 19」,將於10月12日到10月21日於台北新光影城展開。影展精選來自世界各地女性導演的精彩作品,以及紮根台灣風貌多元多彩多姿的女性創作,更把曾經受挫的、迷惘的、卻又不願妥協的、無懼無怕的態度以拾玖精神稱之,期待喚起人們十九歲時挑戰禁忌與初嚐禁果的青春記憶。

本屆女性影展特選了「啟動正義」、「酷性大發」 、「慾/望查某人」 、「看!我的青春異想」、「寶島女力-觀眾票選台灣獎」、「蝶變漫舞-茱莉蝶兒全才創作之路」等六個不同主軸的電影單元,更依照每個單元的內容量身打造六場深度專輯講座,邀請觀眾進入藝術美學、性/別認同、女性情慾、青春懷想與社會運動等多元議題的探索。詳細資訊請看女性影展官網



本次特映會播放影片《性福阿嬤店》講述年過半百的雙胞胎姊妹路易絲和瑪婷,從事性工作逾四十年,姐妹倆早年就選擇脫離老鴇的控制自立,經營自己的妓院,隨後還成立了第一個非正式的性工作者工會,爭取合理的生存工資。

路易絲已經退休,但瑪婷為了賺取生活費還照常上工,她們比鄰而居,相約漫步阿姆斯特丹的街道和老友們回憶過去的榮景,她們豪放的處事觀也反應在其色彩鮮艷的畫作上。透過兩位花漾阿嬤的雙眼,本片見證了她們傳奇的人生,以及荷蘭紅燈區半個世紀的歷史。

iLOOKER電影網邀您看特映!
於9/18至9/27上午11點前,於本活動網頁底下留言:「敬!拾玖精神,我想看《性福阿嬤店》!」,並至iLOOKER電影網粉絲團按「」加入,就有機會獲得《性福阿嬤店》台北特映券兩張。

註:此片為限制級。

【場次訊息】
地點:台北新光影城(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36號4樓、5樓)
時間:2012年10月5(五)19:00
贈品:兩張特映券。

【得獎名單】
Li-Ting Shirley Huang
Qian Hong
Shi Shuan Lee
Anery Huang
Iris Wu
汪晴
蔡怡欣
Beti Chiang
Diana Lo
林培培

【注意事項】
1.活動日期:2012/9/18-2012/9/27。
2.本活動必須於此活動頁面下方留言,並於iLOOKER電影網粉絲專頁按「讚」才可以參加活動。得獎公佈:2012/9/27,請隨時注意公佈訊息。
3.得獎人公布於iLOOKER電影網粉絲專頁,敬請得獎者密切留意臉書訊息,主辦單位保留更動活動內容及贈品之權利。
4.本活動領票採「現場領取」或「自付回郵索票」。
5.「現場領取」請直接以粉絲團私訊回覆「臉書帳號、真實姓名、手機號碼」;10/5(五)前,平日時間10:00至18:00,憑身分證至台北市樂利路86巷4號1樓現場領取。
6.「自付回郵索票」請先電聯告知,並將回郵寄至台北市樂利路86巷4號1樓《iLOOKER 黃小姐》;於內載明臉書帳號、真實姓名以便核對。請自行注意郵寄時間,領獎一律於2012/10/5(五)前領送完畢。洽詢請電:02-87325298 黃小姐。

 
上則:《即刻救援2‭》台北特映會贈票活動(已截止)...   下則:《臉書如何改變世界》台北特映與座談贈票券(額滿)...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