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活動好康 > 《#i好康》看預告回答問題抽《#生存者》首三日電影交換券
《#i好康》看預告回答問題抽《#生存者》首三日電影交換券
2017-07-28

#i好康》看預告回答問題抽《#生存者》首三日電影交換券


「柵欄後方不再是德州領地,今後凡是通過柵欄者,已不是美國居民,也不受法律和治理當局的認可、承認或管理,祝好運。」
在反烏托邦的未來美國,一個年輕女孩在野蠻的沙漠荒原漫遊。
這個女孩就是艾倫(蘇琪沃特豪斯 飾),是幾千名美國社會邊緣人的其中之一,她被逐出文明社會,放逐到危險的沙漠荒原。她在沙漠徘徊時,被野蠻的食人族抓走,並很快瞭解到她必須在這個人吃人的世界中努力求生。
好不容易,她逃到安全區域─安樂窩,此地領袖(基努李維 飾)對她很友善,但她總覺得格格不入,她在某天晚上走出了安樂窩,碰到食人族布里吉人(傑森摩莫亞 飾),發現他正在苦苦尋找失蹤的女兒,她被迫幫助他......在這個人吃人的世界,艾倫可以成功求生,也追尋到人生依歸嗎?
《#生存者》介紹→ https://goo.gl/nymtQu

【活動說明】
Step1. 按「讚」加入iLOOKER電影網粉絲團
Step2. 回答問題「請問預告中基努李維所飾演的領袖,告訴女主角艾倫她付出了什麼樣的代價才到達那裏?」
Step3. 並將此則貼文『公開』分享至個人臉書頁面,並於分享狀態中附註「誰(@Tag朋友)我們一起去看《#》吧!」,即可就有機會抽中電影特映券2張!
※ 活動將於2017/07/31/週一 18:00前,於iLOOKER電影往粉絲專頁公布幸運得獎者

【贈品資訊】感謝 華映娛樂 提供
贈品:《#生存者》首三日電影交換券2張
地點:全台首輪上映戲院皆可使用
時間:2017/08/04/週五 ~ 2017/08/06/週日
名額:10名

>>> 點我進入活動網頁 <<<

 
上則:看電影也能順手做公益,九把刀劉奕兒小額捐款也要挺喜憨兒...   下則:《#i好康》看預告回答問題抽《#老師你會不會回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