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活動好康 > 快來回答問題抽《#列車上的女孩》電影特映券!
快來回答問題抽《#列車上的女孩》電影特映券!
2016-09-21
 
尚未走出離婚打擊的瑞秋,每天搭火車通勤時,觀察一對住在沿線,似乎擁有完美感情生活的情侶,直到有一天早上,她看到一些令人震驚的事情
 《列車上的女孩》介紹► https://goo.gl/0WbM4R
 
【活動說明】 活動期間:2016/09/21() ~ 09/27()23:59止。
Step1. 按「讚」加入iLOOKER電影網粉絲團
Step2. 回答問題:「電影女主角是由哪位演員飾演?她在甚麼交通工具上看到一些令人震驚的事情?電影幾號上映?」
Step3. 並將此則貼文『公開』分享至個人臉書頁面,並於分享狀態中附註「誰(@Tag朋友)我們一起去看#列車上的女孩》吧!」,即可就有機會抽中電影特映券2張!
※活動將於2016/09/28()18:00前於iLOOKER電影網粉絲團公佈幸運得獎者。
 
【贈品資訊】
贈品:《列車上的女孩》 電影特映券2張
 (贈品感謝@環球影業​提供)
使用地點:國賓長春影城(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76號)
使用日期:10/05(三),21:00
中獎名額:10位
 

 
上則:快來回答問題抽2016酷兒影展《#拉.拉》電影特映券!...   下則:快來回答問題抽《# S風暴》電影首三日交換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