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活動好康 > 快來回答問題抽《#送子鳥》電影試映券!
快來回答問題抽《#送子鳥》電影試映券!
2016-09-20

送子鳥快遞一哥「小子」即將升遷之際,意外啟動了「寶寶製造機」,蹦出一個未經批准的可愛女嬰。驚覺大事不妙的小子,他必須與送子山唯一的人類女孩杜莉一起想辦法!
送子鳥》介紹► https://goo.gl/YxGg3b
 
【活動說明】 活動期間:2016/09/20() ~ 09/21()23:59止。
Step1. 按「讚」加入iLOOKER電影網粉絲團
Step2.複製並回答問題:「《送子鳥》是“什麼鳥類”,“上映日期”一起飛進電影院!」(p.s.電影介紹裡有喔!)
Step3. 並將此則貼文『公開』分享至個人臉書頁面,並於分享狀態中附註「誰(@Tag朋友)我們一起去看#送子鳥》吧!」,即可就有機會抽中電影特映券2張!
※活動將於2016/09/22()18:00前於iLOOKER電影網粉絲團公佈幸運得獎者。

 
【贈品資訊】
贈品:《送子鳥》 電影特映券2張
 (贈品感謝@華納兄弟​ 提供)
使用地點:華威天母影城(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202號4F)
使用日期:9/27(二),19:30
中獎名額:5位
 
 
上則:快來回答問題抽《#已經很想妳》電影特映券!...   下則:快來回答問題抽2016酷兒影展《#那一夜,我在三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