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活動好康 > 快來回答問題抽《#銷售奇姬》電影交換券!
快來回答問題抽《#銷售奇姬》電影交換券!
2016-08-17
 
職場敗將,即將重返職場奪標;職場女王,即將面對菜鳥反撲;
白歆惠
X 林美秀 雙姬對戰一觸即發!
 《銷售奇姬》介紹►http://goo.gl/2XKJZ3
 
【活動說明】 活動期間:2016/08/17() ~ 08/23()23:59止。
Step1. 按「讚」加入iLOOKER電影網粉絲團
Step2. 回答問題:「大家所處的職場上應該也有很多像電影中的白歆惠,為初登新領域的菜鳥,
有哪些”職場潛規則”是身為後輩的你最想告訴她的呢?電影幾號上映?」
i編範例:「沒經驗沒關係,只要肯學、肯問,重點是別不懂裝懂!電影9/2上映唷!」
Step3. 並將此則貼文『公開』分享至個人臉書頁面,並於分享狀態中附註:
「誰(@Tag朋友)我們一起去看#銷售奇姬》吧!」,即可就有機會抽中電影交換券2張!
※活動將於2016/08/24()18:00前於iLOOKER電影網粉絲團公佈幸運得獎者。
 
【贈品資訊】
贈品:《銷售奇姬》 首三日交換券2張
 (贈品感謝@華聯國際​提供)
使用地點:全台首輪上映戲院
使用日期:自上映日起三日內使用 (9/2-9/4)
中獎名額:5位
 
上則:iLOOK慶祝20週年 送你去看《極速秒殺2》!...   下則:快來回答問題抽《#蘇珊夫人尋婚計》電影交換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