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活動好康 > 快來回答問題抽《進擊的摔角男孩》電影特映券!
快來回答問題抽《進擊的摔角男孩》電影特映券!
2016-07-28

故事即從土耳其的摔角學校生活開始,看男孩們如何證明自己,獲得競技場上的榮耀;
勵志感人的男孩摔角訓練過程,宛如土耳其版《翻滾吧!男孩》!

進擊的摔角男孩》介紹► http://goo.gl/OqtKQN
 
【活動說明】 活動期間:2016/07/29() ~ 08/02()23:59止。
Step1. 按「讚」加入iLOOKER電影網粉絲團
Step2. 回答問題:「電影在講述哪種運動的故事?電影幾號上映?」 正確答案參考► http://goo.gl/OqtKQN
Step3. 並將此則貼文『公開』分享至個人臉書頁面,並於分享狀態中附註「誰(@Tag朋友)我們一起去看#進擊的摔角男孩》吧!」,即可就有機會抽中電影特映券2張!
※活動將於2016/08/03()18:00前於iLOOKER電影網粉絲團公佈幸運得獎者。
 
【贈品資訊】
贈品:《進擊的摔角男孩》 特映券2張 (贈品感謝 @可樂電影​提供)
特映地點:喜樂時代影城(台北市忠孝東路七段299號)
使用日期:8/9(二),19:00
中獎名額:5位
 
上則:快來回答問題抽《醉後之旅》電影特映券!...   下則:快來回答問題抽 #暗光鳥電影院《#末世詭屋》電子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