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活動好康 > 快來回答問題抽《最酷的一天》電影特映券!
快來回答問題抽《最酷的一天》電影特映券!
2016-07-04
 
古怪鋼琴家小安、整天渾渾噩噩的魯蛇班諾,他們在世的時間都已經不多了,決定要至少要體驗過最爽、最酷、最瘋的一天再瀟灑離開!
最酷的一天》介紹►http://goo.gl/ezamto
 
【活動說明】 活動期間:2016/07/04() ~ 07/10()23:59止。
Step1. 按「讚」加入iLOOKER電影網粉絲團
Step2. 回答問題:「電影中兩人的瘋狂之旅跑到了哪個國家?電影幾號上映?」 正確答案參考►http://goo.gl/ezamto
Step3. 並將此則貼文『公開』分享至個人臉書頁面,並於分享狀態中附註「誰(@Tag朋友)我們一起去看#最酷的一天》吧!」,即可就有機會抽中電影特映券2張!
※活動將於2016/07/11()18:00前於iLOOKER電影網粉絲團公佈幸運得獎者。
 
【贈品資訊】
贈品:《最酷的一天》 特映券2張 (贈品感謝 @絕色國際​提供)
特映地點:長春國賓影城(台北市長春路176號)
使用日期:7/19(二),21:00
中獎名額:5位
 
上則:快來回答問題抽「歡迎來到魏斯安德森的奇想國度」影展交換券!...   下則:快來回答問題抽《鬼關燈》電影特映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