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活動好康 > 快來回答問題抽「歡迎來到魏斯安德森的奇想國度」影展交換券!
快來回答問題抽「歡迎來到魏斯安德森的奇想國度」影展交換券!
2016-07-01
 
魏斯安德森素有「鬼才」導演之稱,就算不熟悉他,你也必然聽過由他執導的《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飽和鮮豔的色調,加上他獨特的敘事手法;這次高雄電影館與iLOOKER電影網誠摯邀請你闖入「魏斯安德森的奇想國度」,出奇不意的冒險一番!
歡迎來到魏斯安德森的奇想國度」影展介紹► http://goo.gl/NyEfxi
  
【活動說明】 活動期間:2016/07/01() ~ 07/05()23:59止。
Step1. 按「讚」加入iLOOKER電影網粉絲團
Step2. 回答問題:「魏斯安德森的第一部電影處女作是在哪一年推出的哪一部電影?影展時間為何?」
Step3. 並將此則貼文『公開』分享至個人臉書頁面,並於分享狀態中附註「誰(@Tag朋友)我們一起去看「歡迎來到魏斯安德森的奇想國度」影展吧!」,即可就有機會抽中影展交換券2張!
※活動將於2016/07/06()18:00前於iLOOKER電影網粉絲團公佈幸運得獎者。
 
【贈品資訊】
贈品:「歡迎來到魏斯安德森的奇想國度」影展交換券2張
特映地點:高雄電影館(高雄市鹽埕區河西路10號)
使用日期:影展期間內皆可兌換僅限平日場次
中獎名額:5位
 
上則:快來回答問題抽 #暗光鳥電影院《#亡靈契約》《#狂虐性告白》...   下則:快來回答問題抽《最酷的一天》電影特映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