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活動好康 > 快來回答問題抽《我愛妳,妳愛她》電影特映券!
快來回答問題抽《我愛妳,妳愛她》電影特映券!
2016-05-05


 
當你愛的她,也愛上她,3人世界的性愛捉迷藏,遊戲規則隨心所訂;法國年度賣座喜劇「多元」清新愛情電影首選,最浪漫的法式情慾3重奏,激情展開!  《我愛妳,妳愛她》介紹► http://goo.gl/GROv15
  
【活動說明】 活動期間:2016/05/06() ~ 05/11()23:59止。
Step1. 按「讚」加入iLOOKER電影網粉絲團
Step2. 回答問題:「電影中夏綠蒂和米夏同時愛上誰?而他們倆人彼此之間又是甚麼關係?電影幾號上映?」 正確答案參考►http://goo.gl/GROv15
Step3. 並將此則貼文『公開』分享至個人臉書頁面,並於分享狀態中附註「誰(@Tag朋友)我們一起去看《我愛妳,妳愛她》吧!」,即可就有機會抽中電影特映券2張!
※活動將於2016/05/12()18:00前於iLOOKER電影網粉絲團公佈幸運得獎者。
 
【贈品資訊】
贈品:《我愛妳,妳愛她》 特映券2張 (贈品感謝 東昊影業​ 提供)
特映地點:喜樂時代南港影城(台北市忠孝東路七段299號)
使用日期:05/19 (四),19:00
中獎名額:5位
 
上則:快來回答問題抽《天才無限家》電影特映券!...   下則:快來回答問題抽《金錢怪獸》電影特映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