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活動好康 > 《親愛的德國醫生》特映券贈票活動(已截止)
《親愛的德國醫生》特映券贈票活動(已截止)
2014-04-08
 
★代表阿根廷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坎城影展一種注目 正式參展電影
★橫掃阿根廷奧斯卡最佳影片十項大獎
★2014金馬奇幻影展 秒殺強片
 
【親愛的德國醫生】-劇情簡介
 
他是優雅迷人的天使,也是罪無可赦的惡魔…
 
十二歲的莉莉看來卻只有八、九歲,稚齡樣貌讓她飽受同學欺凌。就在她隨家人遷往納韋爾瓦皮湖畔經營旅館時,在路上認識了一名德國醫生,成為他們家的座上賓。母親伊娃在服用了德國醫生的處方後,迅速解決了懷孕的不適,她因此讓莉莉接受他的實驗療法,希望能幫助她快快長高…。
 
莉莉一家人很快就喜歡上這個優雅又充滿魅力的男人,並傾仰他卓越的科學知識與豐沛的財富,卻沒想到他的真正身分其實是…。
 
更多電影介紹與劇照請看>>http://www.ilooker.com.tw/movies_info.php?pid=next&id=1961

【活動參加辦法】請至以下網址留言>>http://goo.gl/Wuo154(←要在此頁面裡留言才算成功喔)

本活動領票採「現場領取」。 
 
※活動至04/16(三) 11:59截止。
我們將於04/16(三) 17:00於公佈幸運得獎者。
 
【場次資訊】
地點:國賓影城@長春廣場(台北市長春路176號)
時間:04/22(二) 21:00
贈品:《親愛的德國醫生》特映券兩張
名額:5位
 
【得獎名單】
Elaine Wei 
Natasha Chen
Shating Hsu
Xiao Ting Lai
鄭愷仁
 
 
上則:《宮鎖沉香》交換券贈票活動(已截止)...   下則:《奧斯卡的一天》特映券贈票活動(已截止)...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