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台灣原創動畫電影《幸福路上》幕後花絮第二集【角色的誕生】!2017·冬⋯大銀幕見!
台灣原創動畫電影《幸福路上》幕後花絮第二集【角色的誕生】!2017·冬⋯大銀幕見!
2017-10-23 00:00:00

「小時候,我們都希望成為閃亮亮的大人; 長大後,卻只想要平凡的幸福。」 六歲的小琪跟著爸媽一起搬家到台北,懵懂無知的小琪不懂什麼叫做幸福,卻十分期待在「幸福路」的新生活。上學後的小琪,努力成為一個好學生,希望自己可以出人頭地、符合媽媽爸爸的期許,但漸漸長大的她,即便努力唸書依舊對自己的未來很迷惘。 畢業後小琪在阿文表哥的推薦下到美國工作、而後結婚,眾人祝福下看似美好的未來,小琪卻在異地迷失了自己⋯直到媽媽一通電話通知她阿嬤過世了,小琪收拾行李匆匆地回到台灣,再度回到「幸福路」,兒時的同學們各自有不同的人生。那小琪呢?是否變成理想中的大人了?
 
幸福路上
On Happiness Road
導  演: 宋欣穎 ()
演  員: 桂綸鎂 (Gwei (Kwai) Lun-Mei)魏德聖 (Wei Te-Sheng)陳博正(阿西) (Bor Jeng Chen)廖慧珍 ()
上映日期: 2018-01-05
2017金馬國際影展閉幕片,入選釜山影展年度動畫單元,小時候,我們都希望成為閃亮亮的大人,長大後,卻只想要平凡的幸福……
     
上則:《盜命師》幕後花絮_金芭比篇   下則:9.29【追龍】跛豪特輯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