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幸福路上》幕後花絮7:首映觀眾淚推!【2018. 1. 5 全台上映】
《幸福路上》幕後花絮7:首映觀眾淚推!【2018. 1. 5 全台上映】
2017-12-25 00:00:00

「我們母女都慘哭了!」「台灣的故事,非常有共鳴!」「讓我相信美好真的存在在身邊」 看著小琪經歷挫折、迷惘,也曾有快樂、成就的時候,好像不自覺地也將自己投射在她尋找著幸福的身影上...《幸福路上》電影幕後花絮第七集【#首映觀眾推薦】你也找到幸福了嗎?
 
幸福路上
On Happiness Road
導  演: 宋欣穎 ()
演  員: 桂綸鎂 (Gwei (Kwai) Lun-Mei)魏德聖 (Wei Te-Sheng)陳博正(阿西) (Bor Jeng Chen)廖慧珍 ()
上映日期: 2018-01-05
2017金馬國際影展閉幕片,入選釜山影展年度動畫單元,小時候,我們都希望成為閃亮亮的大人,長大後,卻只想要平凡的幸福……
     
上則:《盜命師》幕後花絮_金芭比篇   下則:9.29【追龍】跛豪特輯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