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幸福路上》最終正式預告—【1月5日】全台上映!
《幸福路上》最終正式預告—【1月5日】全台上映!
2017-12-11 00:00:00

一通來自台灣的電話,一場阿嬤的告別式,牽起林淑琪成長的點點滴滴。 六歲的小琪跟著爸媽搬到台北幸福路上的新家,那時候她還不懂什麼是幸福。她一路努力讀書、上班、逃離讓她疲憊不堪的幸福路,來到小時候最嚮往的美國工作、結婚,卻在異鄉迷失了自己,找不到心的方向。直到阿嬤離世又把她帶回「幸福路」,這些年走過的路一一湧現,林淑琪突然發現:我好想回家⋯⋯
 
幸福路上
On Happiness Road
導  演: 宋欣穎 ()
演  員: 桂綸鎂 (Gwei (Kwai) Lun-Mei)魏德聖 (Wei Te-Sheng)陳博正(阿西) (Bor Jeng Chen)廖慧珍 ()
上映日期: 2018-01-05
2017金馬國際影展閉幕片,入選釜山影展年度動畫單元,小時候,我們都希望成為閃亮亮的大人,長大後,卻只想要平凡的幸福……
     
上則:《盜命師》幕後花絮_金芭比篇   下則:9.29【追龍】跛豪特輯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