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創:光速戰記》初期短片重現
《創:光速戰記》初期短片重現
2011-01-04 20:11:05

《創:光速戰記》自聖誕夜上映以來連創票房佳績,片中風馳電掣的極速狂飆場面著實令人不由得目眩神迷。其實在電影本身甚至尚未正式確定開拍之前,一支測試觀眾反應的短片就已在2008年的漫畫博覽會上搶先曝光。當時這段長約三分鐘、沒有收錄在日後正式電影裡的前導影片中,就可見到兩名黃、藍程式分駕光速機車而上演一場驚心動魄的碟戰,首集男主角傑夫布里吉亦在這支短片中登場亮相,雖只是前導測試影片,卻已極具日後電影拍攝完成時的雛型風貌,令當時影迷為之驚豔。
 
創:光速戰記
Tron: Legacy
導  演: 喬瑟夫柯金斯基 (Joseph Kosinski)
演  員: 寶琳柯林斯 (Pauline Collins) 、傑夫布里吉(Jeff Bridges)、蓋瑞特荷德倫(Garrett Hedlund)、奧利維亞魏爾德(Olivia Wilde)
上映日期: 2010-12-24
影史上首部運用電腦動畫拍攝的電影《電子世界爭霸戰》相隔28年後捲土重來,更先進的拍攝方法、更高科技的場景,以3D視覺效果打造全新續集。
     
上則:《麥克邁:超能壞蛋》預告   下則:《雷神索爾》預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