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雷神索爾》預告
《雷神索爾》預告
2010-12-17 16:11:43

這部曠世史詩冒險鉅片將帶領觀眾穿梭現代地球以及古老神界。故事主角索爾是一位擁有強­大神力的雷神,因為他自大魯莽的行為掀起了一場世紀之戰,之後被貶入凡間作為懲罰,被­迫與人類一同生活,雷神必須學會如何成為一個真正的英雄,才能對抗來自神界的強大黑暗­勢力。
 
雷神索爾
Thor
導  演: 肯尼斯布萊納 、
演  員: 夏綠蒂蘭普琳 (Charlotte Rampling) 、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史戴倫史柯斯嘉(Stellan Skarsgard)、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凱特丹寧絲(Kat Dennings)
上映日期: 2011-04-29
雷神索爾從一個傲慢自大的神界王位繼承人被貶入凡間,他必須成為一名超級英雄才能登上王位。
     
上則:《創:光速戰記》預告2   下則:《我們這一家電影版》預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