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猩球崛起》完整預告出爐
《猩球崛起》完整預告出爐
2011-06-03 22:35:48

作為六零年代經典科幻電影系列《浩劫餘生》、提姆波頓版《決戰猩球》的系列前傳,同時也是重新開機,由詹姆士法蘭科主演的《猩球崛起》將探索突變猿猴大軍尚未征服人類之前的故事源頭。相較於前導預告的驚鴻一瞥,今日釋出的完整預告中顯露出更濃厚的災難驚悚色彩,預告後段猿猴大軍佔領人類城市巷道的浩大場面更是震撼無比!
 
猩球崛起
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導  演: 魯柏華爾特(Rupert Wyatt)
演  員: 尼克諾特 、 文森唐諾費李歐 、 艾曼紐辛葛娜 (Emmanuelle Seigner) 、詹姆斯法蘭柯(James Franco)、芙烈妲品朵(Freida Pinto)、湯姆費頓(Tom Felton)、安迪席金斯(Andy Serkis)
上映日期: 2011-08-04
《金剛》、《阿凡達》金獎數位科技團隊Weta Digital最新傑作,以深入淺出的故事探討人類文明與科技進化之間的衝突。
     
上則:巴茲魯曼巧手打造香奈兒璀璨風情   下則:《哈比人歷險記》正式開鏡介紹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