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決戰猩球》前傳釋出預告
《決戰猩球》前傳釋出預告
2011-04-17 22:14:55

1968年的科幻經典電影《浩劫餘生》藉由人類與猿猴的諷刺對比,揭露了人類文明的無比傲慢與災難性後果,轟動之餘一連拍出五部系列電影;而繼2001年提姆波頓則將其翻拍成《決戰猩球》之後,相隔十年再度拍攝系列前傳《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重回到災難發生之初、猿猴勢力抬頭前,重新審視科技文明即將釀成巨禍的前因後果。 《127小時》男星詹姆士法蘭科將在片中飾演一名在猿猴身上實驗阿茲海默症解藥的科學家,錯手導致實驗猿猴突然快速進化。與其他系列前作截然不同,這部前傳中的猿猴將不是由演員身著特殊化妝演出,而是全由Weta工作室以電腦特效巧手打造,而片中關鍵的突變猿猴主角竟請到了專精於動態捕捉一道的安迪瑟克斯,繼《金剛》後再度裝猿扮猴!
 
猩球崛起
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導  演: 魯柏華爾特(Rupert Wyatt)
演  員: 尼克諾特 、 文森唐諾費李歐 、 艾曼紐辛葛娜 (Emmanuelle Seigner) 、詹姆斯法蘭柯(James Franco)、芙烈妲品朵(Freida Pinto)、湯姆費頓(Tom Felton)、安迪席金斯(Andy Serkis)
上映日期: 2011-08-04
《金剛》、《阿凡達》金獎數位科技團隊Weta Digital最新傑作,以深入淺出的故事探討人類文明與科技進化之間的衝突。
     
上則:金鋼狼大戰忍者短片   下則:《暮光之城:破曉I》預告出爐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