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猩球崛起》革命宣戰篇
《猩球崛起》革命宣戰篇
2011-08-01 10:11:55

動物學家凱洛琳遇上了基因科學家威爾羅德曼並相戀。他們飼養一隻人猿叫凱撒,凱洛琳對它視如己出。然而威爾為了治療父親的阿茲海默症,瞞著凱洛琳研發新藥並對人猿凱撒進行活體基因實驗,卻意外增長了人猿凱撒的智慧。在一次誤傷人類之後,凱撒被迫與威爾分離,並被送進了看護所。在那裡牠受到了無情的對待,繼而開始對人類產生敵意。牠不但順利逃離了看護所,且救走了同被囚禁的人猿。
 
猩球崛起
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導  演: 魯柏華爾特(Rupert Wyatt)
演  員: 尼克諾特 、 文森唐諾費李歐 、 艾曼紐辛葛娜 (Emmanuelle Seigner) 、詹姆斯法蘭柯(James Franco)、芙烈妲品朵(Freida Pinto)、湯姆費頓(Tom Felton)、安迪席金斯(Andy Serkis)
上映日期: 2011-08-04
《金剛》、《阿凡達》金獎數位科技團隊Weta Digital最新傑作,以深入淺出的故事探討人類文明與科技進化之間的衝突。
     
上則:巴茲魯曼巧手打造香奈兒璀璨風情   下則:《哈比人歷險記》正式開鏡介紹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