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靈慾告白》預告
《靈慾告白》預告
2012-12-24 00:00:00

改編自紀實小說〈致命的告白〉(Deadly Confession)、也是七年前轟動歐洲的一起真實事件,劇情描述一個年輕女孩獨自前往羅馬尼亞山區的修道院,要探訪她許久未見的好友,對感情執著的她,竟和對信仰堅定的修行者發生了衝突,而使女孩最終成為宗教儀式下的犧牲品。這起事件發生之後震撼了全歐洲,不僅當地主教遭到東正教派的嚴厲譴責,相關神職人員也隨即被全數開除。
 
靈慾告白
Beyond the Hills
導  演: 克里斯汀穆基 (Cristian Mungiu)
演  員: 柯斯米娜史崔坦 (Cosmina Stratan)克莉提娜芙露圖爾 (Cristina Flutur)黛娜塔芭拉卡 (Dana Tapalaga)瓦雷里安德魯察 (Valeriu Andriuta)
上映日期: 2013-01-11
根據紀實小說改編,榮獲坎城影展最佳劇本、雙料最佳女主角大獎,劇情爭議震撼。
     
上則:《六宅一生》預告   下則:《西遊:降魔篇》前導預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