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凝視瑪莉娜》預告
《凝視瑪莉娜》預告
2012-12-17 00:00:00

堪稱行為藝術教母的藝術家瑪莉娜阿布拉莫維奇(Marina Abramovic),作品向來驚世駭俗獨具高度爭議性,擅長以裸體與自殘等創舉拋出議題,並挑戰精神與肉體在存活邊緣的自由感。另類大膽的作風不但激發靈感,更讓女神卡­卡、詹姆斯法蘭科、奧蘭多布魯等名人為她傾倒瘋狂。本片記錄紐約當代藝術館為瑪莉娜舉辦的作品精華回顧特展,以超過八十五萬的觀展人次突破開館以來最高紀錄,更深入解析行為藝術暗藏的哲理、價值與社會意識。
 
凝視瑪莉娜
Marina Abramovic: The Artist is Present
導  演: 馬修艾可斯 (Matthew Akers)
演  員: 瑪莉娜阿布拉莫維奇 (Marina Abramovic)
上映日期: 2013-01-11
跨越藝術的界限,穿過凝視的力量,揭開行為藝術教母的神秘面紗。
     
上則:《00:30凌晨密令》行動篇   下則:《王牌大主廚》異伎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