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飆風雷哥》6分鐘精彩片段
《飆風雷哥》6分鐘精彩片段
2011-03-08 21:33:23

雷哥是一隻寵物變色龍,跟他的玩伴一起住在寵物箱內,總是喜歡自演短劇來消磨時間。有­­一天在跟主人旅遊途經沙漠時,位在卡車後座的寵物箱竟意外被彈了出去,迫使雷哥必­­須­­­在­缺水又沒有遮蔽物的炎熱沙漠中生存。途中一隻犰狳薩滿建議雷哥,如果要找到水­源,­必須­先找到黃沙鎮。雷哥終於在沙漠中遇到他人生中真實的朋友,再也不­需­要自己­一個人­玩角色扮演的遊戲。
 
飆風雷哥
Rango
導  演: 高爾維賓斯基(Gore Verbinski)
演  員: 瑟夏羅南 (Saoirse Ronan)海倫娜波漢卡特 (Helena Bonham Carter) 、強尼戴普(Johnny Depp)、艾拉費雪(Isla Fisher)、艾碧貝絲琳(Abigail Breslin)
上映日期: 2011-03-04
《飆風雷哥》賦予西部片類型全新的創意,以爆笑的劇情和酷炫的動作場面,營造出一部保證讓人看得過癮的家庭娛樂片。
     
上則:《野狼歷險記》預告   下則:《老夫子之小水虎傳奇》預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