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不思議女人】王小棣 導演・首波名人推薦|11/24 為愛反擊
【不思議女人】王小棣 導演・首波名人推薦|11/24 為愛反擊
2017-11-08 00:00:00

《不思議女人》講述一段跨性別女性探索自我的愛與反擊。有別於近期相關電影題材,本片特別之處在於女主角就是位跨性別女性,不但以驚人戲劇張力、多變情緒展現橫掃各大影展獎項,勇奪柏林影展最佳劇本銀熊獎、泰迪熊雙料大獎,更代表智利強勢問鼎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本片亦榮登權威影評網站《Metacritic》2017年度最佳電影第一名,數十家重要外媒給予滿分肯定,感動口碑如潮!
 
不思議女人
A Fantastic Woman
導  演: 賽巴斯蒂安雷里奧 (Sebastián Lelio)
演  員: 丹妮耶拉維加 (Daniela Vega)弗朗西斯科雷耶斯 (Francisco Reyes)
上映日期: 2017-11-24
第67屆柏林影展最佳劇本銀熊獎,第31屆泰迪熊獎最佳劇情片,天主教人道精神獎特別表揚獎,代表智利角逐第90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上則:【東方快車謀殺案】最新預告 2017.12.08人人有嫌疑   下則:2017 金馬影展TGHFF | 如歌的中板 Moderato Cantabile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