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不思議女人】國際中文版HD電影預告|11/24 為愛反擊
【不思議女人】國際中文版HD電影預告|11/24 為愛反擊
2017-10-11 00:00:00

瑪蓮娜(Marina)白天在餐廳打工,晚上在酒吧當駐唱歌手,她有一位男友奧蘭多(Orlando),雖然兩人年齡差距很大,但卻是真心相愛。在兩人慶祝周年的當天晚上,奧蘭多卻突然死亡。突如其來的噩耗讓瑪蓮娜陷入悲痛,也因為她跨性別者的身分,讓她受到偵辦案件探員的質疑、奧蘭多家庭和前妻的鄙視,將她趕離與奧蘭多同居的公寓,更禁止她參加奧蘭多的葬禮。瑪蓮娜決定以她奮鬥多年所爭取到身體上自由的力量,爭取與最愛的人道別的權利。
 
不思議女人
A Fantastic Woman
導  演: 賽巴斯蒂安雷里奧 (Sebastián Lelio)
演  員: 丹妮耶拉維加 (Daniela Vega)弗朗西斯科雷耶斯 (Francisco Reyes)
上映日期: 2017-11-24
第67屆柏林影展最佳劇本銀熊獎,第31屆泰迪熊獎最佳劇情片,天主教人道精神獎特別表揚獎,代表智利角逐第90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上則:【東方快車謀殺案】最新預告 2017.12.08人人有嫌疑   下則:2017 金馬影展TGHFF | 如歌的中板 Moderato Cantabile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