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非識不可》預告
《非識不可》預告
2011-01-13 20:15:26

年輕攝影師尼夫某日收到一幅根據他所拍攝照片繪製的畫作,尼夫驚喜地立刻與這位才華洋­溢的女孩艾比成為好友,也透過艾比認識了她的姐姐梅根,兩人於網路上展開一段浪漫的遠­距離戀愛。直到尼夫決定與梅根見面,但真相竟帶來甜美想像的幻滅並揭開一連串令人毛骨­悚然的謊言。
 
非識不可
Catfish
導  演: 亨利喬斯特(Henry Joost)、艾瑞爾舒曼(Ariel Schulman)
演  員: 本田翼 (Tsubasa Honda) 、梅根法契歐(Megan Faccio)、美樂蒂蘿夏(Melody C. Roscher)、艾瑞爾舒曼(Ariel Schulman)、亞尼夫舒曼(Yaniv Schulman)
上映日期: 2011-01-28
一段原本單純紀錄臉書戀情的拍攝過程,結局真相卻是讓人瞠目結舌!
     
上則:《借物少女艾莉緹》預告2   下則:《命運規劃局》預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