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遺落戰境》預告4
《遺落戰境》預告4
2013-03-20 00:00:00

歷經浩劫之後的未來地球,傑克哈柏(湯姆克魯斯飾)是少數留在地球表面的人類之一,身為士兵的他負責維修無人戰機以及蒐集有限資源,在經歷Scavs幾十年的攻擊威脅下,任務即將完成。傑克從失事的太空船中搶救出一個美麗的陌生人後,他在數千英呎高空的平淡生活,一夕瓦解。她的出現迫使他質疑所知的一切,人類的命運也因此掌握在他手中。
 
遺落戰境
Oblivion
導  演: 喬瑟夫柯金斯基 (Joseph Kosinski)
演  員: 摩根費里曼 (Morgan Freeman)湯姆克魯斯 (Tom Cruise) 、 梅莉莎李奧 、 大衛李麥金尼斯 、
上映日期: 2013-04-11
繼處女作《創:光速戰記》打造出風馳電掣的前衛影像速度後,導演喬瑟夫柯金斯基再接再勵推出新作。
     
上則:《悲慘世界》幕後特輯大放送:歌曲   下則:《鋼鐵人3》日本預告見端倪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