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企鵝夫婦》預告
《企鵝夫婦》預告
2013-02-02 00:00:00

在東京擔任自由作家的松田步美與擔任攝影師的中國人范曉江,兩人歷經了遠距離戀愛後,終於在五年前結婚。某天曉江任職的出版社無預警倒閉,在家計來源頓失的狀況下,步美竟還提議要去石垣島旅行。抵達石垣島後,兩人深深愛上當地的風景及美食,於是當下便決定要定居於此,兩人開心悠閒地在這片土地上準備展開新生活。喜愛美食的兩人,某天決定在跳蚤市場中販賣自製辣油,於是他們使用當地新鮮食材,日以繼夜製作出擁有幸福滋味的辣油,而後風靡全日本、成為當地名產的「石垣島辣油」就此誕生。就在此時,曉江面對入籍歸化的面試,這是遠比製造辣油更大的考驗,究竟曉江會不會被遣返回北京呢?
 
企鵝夫婦
Penguin Fufu
導  演: 平林克理 、
演  員: 小池榮子 (Eiko Koike)王傳一 (Kingone Wang)
上映日期: 2013-03-08
當中國籍攝影師遇上日本籍作家,述說石垣島超人氣辣油背後的愛情故事!
     
上則:《北京遇見西雅圖》新春賀年   下則:《終極警探》化身黏土動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