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浮士德:魔鬼的誘惑》預告
《浮士德:魔鬼的誘惑》預告
2012-11-23 00:00:00

浮士德是一個熱愛思考的人,他渴望理解生命的真理,解剖肉身,找尋靈魂,探問一切的起源。隱身在當舖的魔鬼,引領埋首學問的浮士德走入塵世,在看盡生老病死的同時,一位天使般的少女,她的純真與肉體,開始不斷誘惑著浮士德,於是,魔鬼向他提出了一個貪婪的交易。
 
浮士德:魔鬼的誘惑
Faust
導  演: 亞歷山大蘇古諾夫 (Alexander Sokurov)
演  員: 宮野雅之 、 漢娜許古拉 、 伊蘇達黛裘 、 安東阿達辛斯基 、 喬漢內斯澤雷爾 、 勝村政信 、 山姆曼德斯 、 黃渤 (Huang Bo) 、 金亞中 、 方季惟 、 喬治克隆尼 、 Mike Pirat Nitipaisalkul 、 凱蘭魯茲 、 陳欣淇 、 保羅‧安德魯‧威廉斯 、 長澤雅美 (Masami Nagasawa) 、 大根仁 、
上映日期: 2012-12-14
榮獲威尼斯影展金獅獎,《創世紀》、《父子迷情》俄國大師蘇古諾夫最新力作。
     
上則:魔女嘉莉 - 預告   下則:《厄夜車諾比》預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