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元氣泡芙》歌唱版預告
《元氣泡芙》歌唱版預告
2012-08-31 00:00:00

1942年,父母雙亡的西村昭雄從孤兒院竄逃,後因偷糖被捕,負責偵訊的員警遠山請他吃麵包,讓他生平首次體會到甜點的甘甜美味,在他心中烙下永不磨滅的印象。不久,昭雄被送入斯巴達式教育的少年感化院,唯一讓他感到溫暖的是教師陽子唱的歌曲「點心與女孩」。隨後昭雄被收養,卻被當成勞動力看待,最後離家出走加入賣藝團。戰爭爆發後,藝團被迫解散,遠山在空襲中身亡,陽子更是生死未卜。昭雄對世界不再抱持希望,雖在戰爭中倖存,卻從此將心靈封閉起來。絕望的他走向大河,任自己隨滔滔江水飄流。他哼起了「點心與女孩」,那些記憶中最溫暖的回憶,即將成為拯救他的力量,讓他重新嚐到生命的甜美!
 
元氣泡芙
Eclair
導  演: 近藤明男 、
演  員: 石田亞由美 、 早織 、 吉井一肇 、 夏伊洛費南德茲 、 柴崎幸 、
上映日期: 2012-08-31
真人真事暢銷小說改編,繼《佐賀的超級阿嬤》最感人肺腑的真實故事。
     
上則:《元氣泡芙》歌唱版預告   下則:《俏妞出招》預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