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喔!露西》(長片)
《喔!露西》(長片)
2018-03-08 12:31:41

住在東京的節子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日復一日。在因緣際會下,報名了一堂非常特別的英文課,來自美國的英文老師約翰帥氣又迷人,不但為她戴上金色的假髮,還為她取了英文名字「露西」。說來神奇,只要戴上假髮,傳統保守的節子就變成開朗外放的露西。然而某日約翰突然失蹤,決心為愛走天涯的露西辭掉了多年的工作,跨越半個地球,到美國尋找約翰,語言不通的她一路鬧了許多笑話,節子能實現露西的「美國夢」嗎?柏林影后寺島忍精湛演出女性的追愛紀實。
 
喔!露西
Oh Lucy!
導  演: 平柳敦子 、
演  員: 寺島忍 、 喬許哈奈特 (Josh Hartnett)忽那汐里 (Shiori Kutsuna)役所廣司 ( Koji Yakusho) 、 南果步 、
上映日期: 2018-09-07
住在東京的上班族節子每天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某日她在姪女美花的建議之下,報名了一堂非常特別的英文課……
     
上則:《大世界》中文正式預告|2018 限時上映   下則:《龐克武士》原文預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