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暴風雨》預告
《暴風雨》預告
2011-02-09 20:18:22

改編自莎士比亞生前最後劇作《暴風雨》,劇情描述西元十六、十七世紀,常有女性因研究煉金術被指控沉迷於巫術而慘遭降罪,故事主角帕斯貝若女爵即因此遭到哥哥陷害,把帕斯貝若和她的小女兒米蘭達送到一座島上,藉此趁機竄奪爵位。在這座沒有社會體制的島上,帕斯貝若身兼父職的形象引發了她與當地奴隸卡利班的衝突,兩人間掀起了一場天翻地覆的狂風暴雨、鬥智對決!
 
暴風雨
The Tempest
導  演: 茱莉泰摩(Julie Taymor)
演  員: 鄭少秋 、 馬修艾可斯 (Matthew Akers) 、 克勞德米勒 、 藤村歩 、 大塚芳忠 、海倫米蘭(Helen Mirren)、克里斯庫柏(Chris Cooper)、迪蒙翰蘇(Djimon Hounsou)、班維蕭(Ben Whishaw)、羅素布蘭登(Russell Brand)、艾爾菲摩里納(Alfred Molina)
上映日期: 2011-02-11
獲選威尼斯影展閉幕片,網羅奧斯卡金獎演員陣容,加上全新炫目視效打造莎士比亞經典文學劇作新世紀版本!
     
上則:《地下情》預告   下則:《門當父不對之我才是老大》電視廣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