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疾速救援》連恩尼遜搭車指南3─自知之明│全台好評熱映中
《疾速救援》連恩尼遜搭車指南3─自知之明│全台好評熱映中
2018-01-18 00:00:00

連恩尼遜與鬼才導演豪梅寇勒特瑟拉這對黃金搭檔,繼【空中救援】後又一刺激燒腦動作驚悚鉅作。在這部融合動作場面的高概念神秘驚悚片中,連恩尼遜飾演一位規律通勤上下班的保險業務員─麥可。在與一名神秘女子交談後,麥可被迫在列車到站前,找出潛藏於通勤列車上的不速之客,他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去破解這個謎團,麥可意識到一個致命的計劃正在展開,他不知不覺地被捲入一樁犯罪陰謀之中,這是一場攸關自身與全車乘客生死存亡的賭注。
 
疾速救援
The Commuter
導  演: 豪梅寇勒特瑟拉 、
演  員: 連恩尼遜 (Liam Neeson) 、 薇拉法蜜嘉 、 派屈克威爾森 (Patrick Wilson) 、 山姆尼爾 、 伊莉莎白麥高文 、
上映日期: 2018-01-12
連恩尼遜與鬼才導演豪梅寇勒特瑟拉這對黃金搭檔,繼【空中救援】後又一刺激燒腦動作驚悚巨作。在這部融合動作場面的高概念神秘驚悚片中,連恩尼遜飾演一位規律通勤上下班的保險業務員─麥可。在與一名神秘女子交談後,麥可被迫在列車到站前,找出潛藏於通勤列車上的不速之客,他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去破解這個謎團,麥可意識到一個致命的計劃正在展開,他不知不覺地被捲入一樁犯罪陰謀之中,這是一場攸關自身與全車乘客生死存亡的賭注。
     
上則:1.12【高更:愛在他鄉】國際中文版預告   下則:12/22【與神同行】30秒台灣版精彩預告︱華麗卡司陣容,斥資400億超強製作年度強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