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暮光之城:蝕》主題曲MV
《暮光之城:蝕》主題曲MV
2010-05-28 15:15:18

英國樂團Muse始終與《暮光之城》系列結下了不解之緣,不僅前兩集電影原聲帶中都有收錄Muse的歌曲,第三集更挑中了Muse的「Neutron Star Collision (Love Is Forever)」作為電影主題曲。《暮光之城:蝕》導演大衛史雷德(David Slade)過去是從音樂錄影帶導演起家,過去曾為Muse炮製出一連串的MV,「Hyper Music」、「Bliss」、「New Born」等MV都是出自於大衛史雷德之手。 更別提原著小說作者史蒂芬妮梅爾(Stephenie Meyer)一直都是Muse的忠實樂迷,曾表示自己的筆下著作深受音樂所影響,而這份「音樂靈感清單」上佔居首位的自然便非Muse莫屬。她還在個人官網的感謝名單中特別提到:「感謝Muse的陪伴,小說中主角們的情感、場景架構,故事劇情靈感都是來自他們的音樂,沒有他們,小說是無法完整的。」由Muse的新歌「Neutron Star Collision (Love Is Forever)」搭配《暮光之城:蝕》,自然成了天作之合。
 
暮光之城:蝕
The Twilight Saga: Eclipse
導  演: 大衛史雷德(David Slade)
演  員: 楊琪 (Debby Yang) 、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克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泰勒洛特(Tylor Lautner)、達科塔芬妮(Dakota Fanning)
上映日期: 2010-06-30
第三部曲磅礡來襲,俊男美女聯手,再掀暮光狂潮!三角戀情大考驗,性感吸血鬼與俊美狼人,重燃宿敵恩怨;神秘吸血軍團現身,狼族、吸血鬼全面開戰!
     
上則:《第36個故事》A City of Possibilities篇   下則:《慾望城市2》橫渡沙漠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