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私立馬鹿蘭高校 電影版》預告
《私立馬鹿蘭高校 電影版》預告
2013-02-04 00:00:00

以不良少年著稱的「馬鹿田男子高校」和品學兼優「洋蘭貴族女子學院」合併後誕生的「第二洋蘭學院」,通稱為「馬鹿蘭高校」。一開始處於對立關係的兩校學生,在攜手克服許多­難關與化解廢校危機之後,終於成為好朋友。然而,學校校舍面臨改建,馬鹿蘭的學生被告知要去「第一洋蘭高校」寄讀一個月。如果不能乖乖遵守嚴格的校規,就會受到停學或退學­的處分。達也為了遵守與文惠一起保護馬鹿蘭的約定,答應好好遵守校規,相約一個月後一起回到馬鹿蘭高校。然而,死對頭菊永高校挾持了勇氣和誠,達也會無視校規前往營救嗎?還是會信守和文惠立下的承諾呢?此外,達也、文惠和哲也之間微妙的三角關係會發展成如何意想不到的局面呢?萬萬不可以的偶像戀愛解禁!?升級版的精彩混戰,全在意想不到的大結局。
 
私立馬鹿蘭高校 電影版
Bakaleya High School
導  演: 窪田崇 、
演  員: 小嶋陽菜 、 玉森裕太 、 宮田俊哉 、 內博貴 、Johnny's Jr.、AKB48
上映日期: 2013-01-25
男生爭奪Top之名的激烈打鬥戲、女生追求Center之位的炙熱爭奪戰,Johnny's Jr. × AKB48奇蹟豪華共演!
     
上則:《明天記得愛上我》前導預告   下則:《屍變》預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