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登堂入室》預告
《登堂入室》預告
2013-01-08 00:00:00

一名法國高中老師和天才學生的關於創作與幻想的禁忌故事,改編自西班牙劇作家梅約加(Juan Mayorga)作品〈後排的男人〉。故事描述一位在高中教文學的老師出了寫作習題,天才洋溢的學生克勞徳竟把自己潛入朋友家庭生活作為題材,故事結構和內容深深打動了老師,他決定親自指導,培育克勞徳過人的天賦,同時一圓自己的作家夢。但在指導創作過程中,老師卻漸漸忘記了學生潛入別人家庭的現實與虛構界線,不可自拔地一腳踏進了道德禁區。文學老師從文章創作中重新找到了靈感激情,同時間卻陷入不可控制的危機當中。
 
登堂入室
In the House
導  演: 佛杭蘇瓦歐容 (Francois Ozon)
演  員: 法伊斯盧其尼 、 艾曼紐辛葛娜 (Emmanuelle Seigner)
上映日期: 2013-03-15
法國大師歐容回歸懸疑驚悚鉅作!
     
上則:《泰芮絲的寂愛人生》預告   下則:《愛在彈指間》前導預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