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大上海》預告
《大上海》預告
2012-12-19 00:00:00

勤懇好學的上海小子成大器,因為冤獄而與青梅竹馬女友葉知秋分開。所幸後來大器被特務茅載所救,逃出後的他投向權傾一時的洪壽亭旗下擔任打手。阿器因為擅於談判且願意共享利益而被洪夫人賞識,迅速上位的他也因此結交了上海第一美人。洪壽亭因為迷戀女色被軍閥尋仇,單槍匹馬救了師父的大器搏得了全上海的掌聲,他的聲譽與地位也逐漸超越師父,成為上海一代梟雄之首。然而日本人的野心與霸道,和已成為特務頭子的茅載,卻是大器要面臨的難題,重重壓力加在成大器肩上,偏偏這時候他竟重遇了已作人婦的葉知秋。
 
大上海
The Last Tycoon
導  演: 王晶 (Wong Jing)
演  員: 吳鎮宇 (Francis Ng)洪金寶 (Sammo Hung Kam-Bo)周潤發 (Chow Yun-Fat)黃曉明 (Huang Xiao-Ming)
上映日期: 2013-01-25
人在江湖,全憑三個膽:酒膽、色膽、忠肝義膽!
     
上則:《搖滾不死:傑森貝克傳奇》搖滾推薦篇   下則:《愛正好》導演訪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