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人間師格》預告
《人間師格》預告
2012-09-11 00:00:00

亨利擁有能讓頑石點頭的教育特長,但兒時沉痛的回憶讓他選擇封閉自我,與人疏離。永遠的代課生涯,是他可以隨時說再見的選擇,一切只為逃避與人群可能產生的任何情感聯繫。但在一次新任的高中代課任務裡,卻因為三個女人的意外踩線,讓他所有自我孤立與故作瀟灑面臨巨大衝擊。矛盾的他在去與留之間掙扎擺盪。身處傷痕累累的人生中,亨利是否還有餘力,解救跟他一樣需要被拉一把的靈魂?
 
人間師格
Detachment
導  演: 東尼凱 、
演  員: 莎曼蓋兒 、 克莉絲汀漢卓克 (Christina Hendricks) 、 詹姆斯肯恩 、 亞卓安布洛迪 (Adrien Brody)桐谷健太 (Kiritani Kenta)
上映日期: 2012-09-14
《美國X檔案》導演東尼凱再展大師級功力,奧斯卡影帝安卓布洛迪直擊靈魂深處之高水準演出。
     
上則:《Tiger & Bunny劇場版》預告   下則:《手語尬詩》預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