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5月24日【完美搭檔】正式預告|《雞不可失》申河均 ╳ 《Running Man》李光洙!笑中帶淚感人力作!
5月24日【完美搭檔】正式預告|《雞不可失》申河均 ╳ 《Running Man》李光洙!笑中帶淚感人力作!
2019-04-30 17:14:30

體障礙的聰明老哥,四肢發達的傻瓜小弟,當我們湊在一起,1加1等於1
 
完美搭檔
Inseparable Bros
導  演: 陸尚孝 、
演  員: 申河均 、 李光洙 、 李絮 、 朴哲民 、 權海驍 、 吉海妍 、 金景南 、
上映日期: 2019-05-24
《花漾奶奶秀英文》、《初戀築夢101》、《失業女王聯盟》製作公司暖心打造!《雞不可失》演技派男星申河均,首次挑戰肢體障礙角色!
     
上則:05/17【極地先鋒】正式預告│制霸極地的男人,史上最偉大冒險事蹟改編!   下則:5月31日【紅色密令】Red Joan 正式預告│金獎得主茱蒂丹契,演繹史上最資深女間諜的愛恨情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