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德魯大叔】Uncle Drew 電影預告
【德魯大叔】Uncle Drew 電影預告
2018-09-06 09:48:23

【德魯大叔】電影介紹: http://garageplay.tw/1132 上映日期: 2018.09.14 NBA跨世代夢幻組合,街頭搞笑尬球技!網路瀏覽點擊超過17億,最強公園阿伯「德魯大叔」大銀幕組隊虐菜! 戴克斯花盡畢生積蓄只為了參加哈林的社區街頭籃球錦標賽,然而他的圓夢之路卻困難重重,不僅隊友被敵人挖角,各種大小鳥事也接踵而來,正當一籌莫展之時,戴克斯竟巧遇街頭籃球界傳說中的超強阿伯德魯叔叔!一心想贏得比賽並獲得獎金的戴克斯,決定想盡辦法說服德魯叔叔再次上場,兩人一同踏上找回德魯老球友的瘋狂旅程,並且要向大家證明薑還是老的辣!
 
目前無相關電影
上則:【瞞天過海:八面玲瓏】官方終極預告,6月14日(週四) 端午佳節   下則:《超人特攻隊2》Strongest Mom General 6月27日(三) 強勢回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