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史達林死了沒?》中文版官方預告|4/27來互相傷害啊
《史達林死了沒?》中文版官方預告|4/27來互相傷害啊
2018-03-29 13:46:59

1953年的莫斯科,偉大的蘇聯領袖約瑟夫史達林猝死於私人別墅中,從他倒下的那一刻起,他的親信們開始陷入一場混亂政權鬥爭中,每個人都絞盡腦汁想勝出,成為下一個蘇聯最高領導人! 這場蘇聯領袖爭霸戰,參賽者有:一直在狀況外的馬林科夫、狡詐多端的赫魯雪夫、兇殘的祕密警察長貝利亞,然而當最高領袖正陷入吵鬧的同時,蘇聯要如何繼續往前走呢?
 
史達林死了沒?
The Death of Stalin
導  演: 阿曼多伊安努奇 、
演  員: 史蒂夫布希 、 西蒙羅素畢爾 、 傑夫泰爾 、 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 、 傑森艾塞克 、 魯伯特佛蘭德 (Rupert Friend)歐嘉柯瑞蘭蔻 (Olga Kurylenko)派迪康斯丁 (Paddy Considine)
上映日期: 2018-04-27
英國權威電影媒體《帝國雜誌》Emipre 評選2017年度電影第6名,榮獲 第20屆 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男配角,以及最佳選角、最佳妝髮、最佳藝術指導等4項大獎!
     
上則:2018 金馬奇幻影展 Golden Horse Fantastic Film Festival | 寂寞是條狗 Dog   下則:2018 金馬奇幻影展 Golden Horse Fantastic Film Festival | 編織謊言的女孩 Pin Cushion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