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12/22【 我愛愛愛你】中文預告
12/22【 我愛愛愛你】中文預告
2017-11-27 00:00:00

12/22 對你愛愛愛不完
 
我愛愛愛你
M
導  演: 莎拉.佛莉絲蒂 (Sarah Forestier)
演  員: 莎拉.佛莉絲蒂 (Sarah Forestier)何杜安.阿迦南 (REDOUNNE HARJANE)尚皮耶李奧 (Jean-Pierre Léaud)
上映日期: 2017-12-22
由於天生口吃,莉拉在課堂上被同學嘲笑是智障,同學經常模仿她口吃的樣子。老師從報告中識出莉拉的文字天份,建議她加入一個詩社,她將說不出口的話語化成一首又一首的詩篇,當短詩發表到部落格,立即引起關注,網友紛紛稱讚。她迫不及待想跟阿毛分享這份喜悅,阿毛卻表示要分手,因為阿毛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祕密......。
     
上則:【菜鳥警校生】角色版預告 12.1(五)│朴敘俊X姜河那 大勢男神搞笑演出!   下則:12/22【與神同行】台灣版正式預告︱華麗卡司陣容,斥資400億超強製作年度強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