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黑天鵝》預告
《黑天鵝》預告
2011-02-23 16:39:18

芭蕾舞者妮娜有位控制慾極強的母親,將所有成名的希望都寄託在妮娜身上。在新的「天鵝湖」舞曲即將更換女主角時,妮娜晉升為劇中主角白天鵝,但她最大的挑戰是要能同時演出妖嬈性感的黑天鵝角色。不料此時卻出現了另一位強勁對手莉莉,對妮娜造成極大的威脅。由於力求完美的壓力,妮娜內心的強烈糾葛,一步步誘發出自己的黑暗面。
 
黑天鵝
Black Swan
導  演: 戴倫艾諾夫斯基(Darren Aronofsky)
演  員: 于波 、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文森卡索(Vincent Cassel)
上映日期: 2011-02-25
六項奧斯卡大獎提名,奢華極緻與黑暗懸疑的完美組合,強勢問鼎影后寶座!
     
上則:《127小時》精彩訪談   下則:《黑天鵝》鏡像蒙太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