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深秋的黎明》精彩片段:相擁痛哭篇|03.23 何處是我家
《深秋的黎明》精彩片段:相擁痛哭篇|03.23 何處是我家
2018-03-12 11:39:38

難民離開自己的祖國,抱持著希望在他國找尋容身之地。幸運的人留下,但不幸運的阿巴斯,政治庇護申請被駁回,30天內必須離開法國,否則將視為非法居留。他該何去何從?
 
深秋的黎明
A Season in France
導  演: 麥哈梅沙雷赫魯 、
演  員: 艾瑞克艾伯納尼 、 桑德琳波奈兒 (Sandrine Bonnaire)
上映日期: 2018-03-23
中非共和國因宗教種族衝突連年內戰,高中教師阿巴斯被迫帶著孩子遠離家園,逃往法國申請政治庇護,他於市場中謀得一職,努力重拾心靈碎片,妻子遭民兵殺害的傷痛卻如影隨形,在孩子面前,選擇吞下淚水與夜夜縈繞的惡夢。阿巴斯與法國女子卡蘿相戀,為他帶來一絲溫暖,但當阿巴斯的庇護申請遭到駁回,他面臨重大的抉擇,一個關乎所有人的決定……深秋寒意漸濃,黎明的曙光能否照亮前方的道路?
     
上則:4/3【卡拉絲:為愛而聲】Maria by Callas 歌劇女神的傳奇人生   下則:【靈殤】Maus 電影預告 3/2(五) 抵死不從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