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全民公投 > 【i票選】你心目中的2017金馬最佳劇情片?
【i票選】你心目中的2017金馬最佳劇情片?
活動時間:2017-11-08~2017-11-23
一年一度的金馬獎即將步入第五四屆了,今年一樣有許多優秀的作品入圍,趕快說出你心目中的最佳劇情片是哪部吧!!
 
輕鬆+愉快 Free and Easy
太小的村莊,怎塞得下這麼多騙子。推銷肥皂的售貨員、逢人結緣的假和尚、到處找媽的基督徒、疲於奔命的林務員,以及破不了案的警察,偷拐搶騙太隨便,威脅利誘變變變,奇招怪式全出籠,單點看是小人物無奈一張臉,連連看是這個世道在對你扮鬼臉。以為交心,其實交手,以為得手,一個不留神,自己也失守,你追我跑,誰都是加害者,乍回頭,誰都成受害人,惡人還有惡人治,騙人還讓騙人磨,大家都在網內互打。你我都推了一把。
大佛普拉斯 The Great Buddha +
幽默有夠黑,白爛超級白,黑白影像要讓世道黑白都分明。紀錄片導演黃信堯推出首部劇情長片,社會關懷未減分毫,紀錄片旁白聲音延伸劇情中,從形式玩到內核,社會亂象大鍋炒,爭權爭勢真有味,假鬼假怪假正經,奇想天外,偏又情理之中,最超脫,才寫實,讓人氣到超生,笑到燒聲,就此立地成佛
相愛相親 Love Education
張艾嘉自導自演,與田壯壯攜手演出夫妻檔,端出看家本領,最懂女人心,鎔鑄生活日常小火慢熬,輕描淡寫便見深厚底蘊,意在言外。關照不同世代女子心事,越柔軟越要碰撞,打磨起來都是眼淚,用故事巧妙串起便成珍珠,戴在胸前,別在心上,自成風采。
嘉年華 Angels Wear White
以影像控訴,一睹社會種種不思議之怪現狀,法治無法,家不成家,社會難公,二度傷害。因為全面,所以絕望,無力感層層包夾,青春吶喊,卻沒有一雙耳朵可以聽。尖銳帶刺,讓人坐立不安,與《熔爐》有異曲同工之妙。文晏以本片成為第一位入圍威尼斯影展主競賽的中國女導演。
血觀音 The Bold, The Corrupt, and The Beautiful
《女朋友。男朋友》後楊雅喆再出手,花骨朵兒女子體膚上血脈綿延,是情慾與政治糾葛難清,惠英紅、吳可熙、文淇一脈相承,滴不盡心血,恨不完相思,望不斷時代微言大義,捻花微笑,卻見彼岸花開。
姓名
電話
*電話輸入方式市話含區碼 0222125678 行動 0988818558
登入 FB 帳號信箱
留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