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松波雅格
松波雅格
Zsombor Jéger
 
今年27歲的匈牙利男星松波雅格(Zsombor Jeger),從小在鋼琴家父親的教導下,沾染文藝氣息,熟稔經典文學及古典劇作,5歲就登台演出舞台劇,進而開始他的演藝人生。雅格高中時,白天忙於戲劇排練,晚上則熬夜苦讀,憑藉對表演的熱愛,順利考取布達佩斯電影戲劇學院。在學期間演出多部知名舞台劇,更獲《忠犬追殺令》導演柯諾穆恩德秋的劇團錄用,天賦因此被發現,開始跨足大銀幕演出。這部由他主演的新片《天使追殺令》,一舉入圍坎城影展競賽片,更獲好萊塢影星威爾史密斯力讚「值得一看再看」。
雅格在《天使追殺令》中飾演非法越境歐洲的難民阿利安,在一場追捕行動中遭到警方射殺逮捕,身上的傷口卻能自動癒合。難民營的史登醫師,意外發現他竟能不受重力控制、恣意騰空飛翔。發現自身潛能的阿利安,一心想運用這份能力找到失散的父親,但警方卻為了掩蓋濫殺真相,對這位漏網之魚展開全力追緝…。雅格在片中一展騰空飛躍的超能力,但拍攝時卻全身掛滿鋼絲,手忙腳亂的模樣與片中自在飛翔有著極大反差,讓活躍舞台的他,首度體驗電影截然不同的魅力。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