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卡梅爾巴沙
卡梅爾巴沙
Kamel El Basha
 
  榮膺本屆威尼斯影帝的卡梅爾巴沙(Kamel El Basha),出生於耶路撒冷南方的小城,自小對演戲興趣濃厚。巴沙向來對巴勒斯坦人遭受不公平待遇,感到忿忿不平。年輕氣盛的他,曾為爭取公民權益、參與街頭抗爭而遭政府逮捕。出獄後,他雖不再像從前激進,對人權的關注卻一點都沒減少。在劇場界發展的他,因為演出德國劇作家布萊希特(Brecht)的話劇而享有盛名,也曾執導過7齣膾炙人口的舞台劇,票房屢屢告捷。如今的巴沙,不僅是演員、是導演,更是首屈一指的表演指導。
  卡梅爾巴沙曾客串演出過三部電影,這次則將豐沛人生閱歷注入演技,首次主演電影《你只欠我一個道歉》(The Insult)驚艷際影壇,為他奪下威尼斯影帝大獎。巴沙在片中飾演工程師葉瑟,在整頓街道的違章建物時,意外和修車廠老闆東尼起了口角,兩人堅持己見、互不相讓,竟讓這個小衝突變成了大事件,一路鬧上了法庭,更在媒體報導推波助瀾下,成為全國矚目的大代誌…。
 
2017 你只欠我一個道歉(The Insult)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