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休葛蘭
休葛蘭
Hugh Grant
 
1960年9月9日出生於英國倫敦,畢業於牛津大學,以優雅的紳士形象走紅演藝圈。1987年以《莫里斯的情人》(Maurice)榮獲威尼斯影展影帝,1995年則靠著英式愛情喜劇《你是我今生的新娘》(Four Weddings and a Funeral)奪下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類電影最佳男主角,以及英國奧斯卡影帝。
 
擅長演出愛情浪漫喜劇的他,繳出多部知名代表作,包含《新娘百分百》(Notting Hill,1999)、《BJ單身日記》(Bridget Jones's Diary,2001)、《非關男孩》(About a Boy,2002)、《愛是您‧愛是我》(Love Actually,2003)、《K歌情人》(Music and Lyrics,2007)等片,並以《新娘百分百》和《非關男孩》入圍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類電影最佳男主角。2016年他和梅莉史翠普合演《走音天后》(Florence Foster Jenkins),喜感演出讓他再次受到大眾喜愛。

樂威壯 桃園外約 台中援交 持久液 持久液 桃園外約 高雄一夜情 外送茶 桃園外送茶 台北外送茶 援交 持久液 援交 樂威壯 台北外送茶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