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卡拉迪樂芬妮
卡拉迪樂芬妮
Cara Delevingne
 
●出生年月:1992年8月12日
●出生地:英國倫敦
●代表作:2013年《安娜·卡列尼娜》Anna Karenina、2014年《天使謀殺疑雲》The Face of an Angel、2015年《紙上城市》Paper Towns
●簡介:卡拉迪樂芬妮出生於倫敦一優渥家庭,父親是地產商。迪樂芬妮的教母是英國知名演員瓊考琳絲(Joan Col l ins),再加上一流的身材,迪樂芬妮早在十歲那年就開始從事模特兒工作,在進入電影圈之前,她已經是英國時尚界的寵兒,走秀,代言,雜誌封面女郎都少不了她。迪樂芬妮成功進入電影圈,靠的是2012年的名著
改編電影《安娜·卡列尼娜》,她在片中成功扮演了Princess Sorokina一角,其表現與另一位女星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相比絲毫不顯得遜色。2013年,她為電玩遊戲「GrandTheft Auto V」配音。2014,她演出了電視處女「Playhouse Presents」的最後一季,在這部影集中,她與英國女星席薇雅辛絲(Sylvia Syms)
有著很精彩的對手戲。2014年是迪樂芬妮在電影圈發展非常關鍵的一年,這一年她與兩位英國明星丹尼爾布爾(Daniel Bruhl)、凱特貝琴薩(Kate Beckinsale)聯合演出了心理驚悚片《天使謀殺疑雲》,這是她第一次擔任影片主演,得到非常好的評價。同年十月,她演出Channel 4製作的九十分鐘喜劇電視電影《The Feeling Nuts Comedy Night》播出後反應也極佳。一個月後,她又演出了南非搖滾樂團Die Antwoord的音樂錄影帶。年末,她還演出了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執導的短片《Reincarnation》,這些演藝經驗不斷的豐富了她的演技。今年,除了一系列音樂錄影帶之外,迪樂芬妮還演出了兩部重要電影。一是懸疑愛情片《紙上城市》,另一部就是即將在台上映的家庭奇幻片《潘恩:航向夢幻島》Pan。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