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韓孝珠
韓孝珠
Hyo-ju Han
 
●出生年月:1987年2月22日
●出生地:韓國忠清北道清州市
●代表作:2006年《非常特別的客人》Ad-Lip Night、2011年《看不見的愛》Always、2013年《監諜任務》Cold
Eyes
 
●簡介:對於韓孝珠而言,進入演藝圈可謂是必然的不二選擇。憑著良好的身材優勢,她十五歲的時候就獲得了Binggrae小姐大賽冠軍以及MTM模特兒選拔大賽亞軍,從而開始拍攝廣告等演藝活動。中學畢業後她考入了東國大學演劇電影科,接受專業的表演訓練。大學一畢業,韓孝珠即投入影視劇的拍攝工作。2004年,她演出了首部電視劇「Nonstop5」。2006年,演出了電影處女作,動作喜劇片《野蠻師生2》My Boss, MyTeacher。同年,她就在劇情片《非常特別的客人》中扮演了女主角,以細膩的方式演繹了冒充瀕死老人女兒這一角色,因此獲得了韓國影評人獎最佳新人獎以及新加坡影展最佳女主角。這兩個電影獎項對韓孝珠而言是一個巨大的鼓勵。
2007年,她因為演出超高收視率的電視劇「比天高比地厚」,一下子獲得了極高的人氣。2008年,她演出的愛情片《跑吧!自行車》Ride Away再度證明了她溫柔細膩的表演實力。2009年她又演出了奇幻愛情片《天國的郵
遞員》Postman to Heaven。2011年她演出的愛情片《看不見的愛》成為了釜山影展的開幕影片。2012年,她
與李秉憲聯合演出了古裝片《雙面君王》Masquerade。2013年是韓孝珠演藝生涯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一年,她因為演出動作犯罪片《監諜任務》獲得了釜山影展最佳女主角以及分量更重要的韓國電影青龍獎最佳女主角。
韓孝珠的最新作品為愛情片《愛上變身情人》Beauty Inside。

1987年出生,韓國清洲人。
2003年因為獲得MTM模特兒選拔大賽第二名以及第9屆Binggrae小姐(微笑小姐)大賽第一名而出道,以充滿療癒感的笑容獲得「微笑天使」的美譽,2006年,因主演【四季戀曲】系列的最後一部【春日華爾滋】一劇而開始廣為人知,2009年更以【華麗的遺產】一劇創下47.1的驚人收視率,立下她在韓國頂尖女演員的地位,而翌年更以【同伊】一劇風靡亞洲,在韓國、日本、台灣都創下極高人氣。同時,她主演的電影諸如【看不見的愛】、【光海,成為王的男人】及【間諜任務】…等片,也都在韓國獲得極佳票房,並以【間諜任務】獲青龍獎最佳女主角的肯定。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